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們在高雄愛河畔賞夜 高雄愛河的夜色 就像新崛江商圈一樣 相當吸引 我這個外地人 每次到高雄 一定要來愛河走一段 愛河畔的國賓?有巢氏房屋j飯店 可亞國中畢旅 竟然入住在此 真是享受 其實拍夜景 我也是 房屋貸款傻瓜 總是拍不好 勉強選了幾張 貼上來 愛之船 有坐過就好 不必每次來都要搭乘 新成屋哈 搭船遊愛河 我還真是沒啥興趣呢 對岸看國賓大飯店 老爺 很認真聽一位少年耶 在拉小提琴的 後 賣屋來還捧場買了一片CD 聽音樂 我也是聽聽 但是時間久了 我會度辜 愛之船 一會來 一會走 忙碌穿梭著 愛河 有印象 租房子三年前的那個晚上 老爺 帶我到國賓飯店旁的高級餐廳吃飯 那是 我這輩子 吃過貴又難吃的法式料理 我們兩人花了三千多元 吃了法式 個人信貸燉飯 忘了吃甚麼 就是精緻之外 還有就是米心不透 就是米粒硬硬 哎 也難怪啦 現在這次沒有見到那家餐廳了 愛河的夜景 真的很美 尤其 今天的月?租屋G 圓又亮 ㄟ 還再拉。。。。 ㄛ 愛河大飯店 沒有了 不是很有名嗎 算是早期出名的大飯店呢 老一輩的人想到愛河這個地方 不免想到愛河大飯店 這張的月亮 好亮喔 賣屋 很多人 會問我像機是甚麼廠牌的 其實 我的相機 是尼康S600ㄛ 應該是停產了 最近 我在物色一台相機 希望 可以 心肝抓躺橫買下去 它 不是單眼的  我要得很簡單 要廣 西服 要遠 廣 廣角 自拍可以將大臉拉遠一點 遠 遠距 就是我要拍火車一定要的 想著想著  年後 給它訂下去 總之 希望我的相機 可以幫我找回美麗的火車頭 愛河的夜色 就在我睡眼惺忪時看完了 長灘島 晚安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20gczb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