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這是地下室停車場。一輛房車、兩台機車,整整齊齊的蓋了起來......搬家後,發現有個烤肉特別的鄰居。說是鄰居其實也不算,只是他的位置就在停車位附近,是必經之路。而車位的主節能燈具人(我想應該是)是個瘦瘦的中年男子,見過好幾次,但從沒搭上話。我私下給他取了個暱稱叫結婚西裝做「兩晶晶先生」。(「兩」其實是「亮」的口誤,後來覺個這樣真順)兩晶晶先生總是一個人宜蘭民宿花~很~長~的時間在保養他的車。所謂的保養,是「清理」。機車也好,汽車也好,金屬部位節能燈具光~可~照~人~!!要是來盞燈,可能需要戴上護目鏡以免被反光傷了眼!!兩晶晶先生的車~亮~晶居酒屋~晶~到不行!!!!這絕對是我看過最驚人保養程度!不只是金屬的部分,兩晶晶對每一個部位都信用卡代償非常的小心,甚至是輪~胎!!!輪框亮到會閃也就算了,輪胎也要整潔如新!!!這真是太經典了酒店打工!!!!而,這樣細緻的清潔維護當然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做到的。我在四點半左右出門,兩晶晶先酒肉朋友生正忙著打理他的愛車,當然,alone。待我八點半回到停車場......兩晶晶先生還在擦車賣房子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20gczb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