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風華婚禮即期播放 】伴娘和姊妹們抵達準備迎娶出招 6點50分,超級緊張的老媽先和DORIS討論今天要搭配的洋裝,以便造型,平常有在運動的老媽皮膚真夠黝黑了,上底妝時也需特別使用保溼度較高的粉底液,我在一旁等待,看著老媽梳妝,很愛碎碎唸的老媽還在那裡擔心冰箱的豬肉有 房地產沒有拿、等一下奉茶禮記得不用搬下車直接載到飯店…,我只想著等一下迎娶隊伍來了,一定要請伴娘和姊妹們好好整他們,但是這時已經7點15分了她們都還沒出現…不會被放鴿子了吧! (請看老媽未造型前的樣子) 花蓮民宿 (老媽化妝我在旁邊裝正經) (我一有空就拿相機做紀錄結果只拍了幾張) (畫好底妝在客廳裝正經看電視的老媽) 7點20分,2位伴娘終於抵達,她們自己在家裡梳妝好才到我家集合,穿著我替她們準備的禮服,頭戴著他們精心準備的髮飾及造 辦公室出租型,可以發現她們的用心,這時我先送上我特別加持過的小物,她們回家可是很認真的將心豆放在月光底下祈求願望能夠實現,希望這傳說不是騙人的,能夠替她們帶來『心上人一枚』。 7點35分,男方那頭撥電話來說他們要準備出發了,他們可能比 系統傢俱我們還緊張,未免太早了吧,請他們慢慢來,我們也得加快腳步了。 (男方迎娶隊伍準備出發,環肥燕瘦都有) 7點40分,我換上白紗,但是因為婚前太貪心,心想婚禮當天一定要多墊幾顆水餃比較美觀,所以特別交代師傅預留一些空間,結果空空如也,DORIS這時比我還緊張, 西裝使盡各種辦法,本想將背後縫緊的,但是因為太緊,我只要一笑就會鬆開,再加上情況不嚴重,所以我就跟他說以泡棉黏一黏就好了(所以奉勸水水別太貪心),這時伴娘也因為一邊肩帶脫落得趕緊處理,愈到重要時刻狀況愈多。 7點45分我的另一位陪嫁團姊妹也到了,她是我最要好的國中同 酒店工作學,本想請他當伴娘的,但是一些因素再加上國中時期他有慣性遲到和睡過頭,為保險起見還是做罷,但是還是很期望今天他能夠參與我的一切,所以特別請他當我的陪嫁,交代他一定要準時到我家,他也準時到了,前天晚上我們二人還在漢神找他當天要穿的鞋子,交心死黨一位。 7點50分我的姊妹們都到?網路行銷穭F,這時交代其中比較有膽量的人要負責等會的迎娶交鋒時刻,我的伴娘和陪嫁的姊妹個子都很高大,但是一個比一個沒膽量,再加上她們和新郎都很熟,直說『直接娶走就好了,幹嘛那麼麻煩』,我就說不管『等會給我好好處理….』,大家開始緊張起來,就怕會搞砸,因為雖然我個子是她們之中最小的,但是卻是最?設計裝潢羲滿A再加上今天新娘子最大… (今天迎娶的考題 太簡單了...) 7點55分,準備戴上皇冠,披上我那特別訂做的長達2公尺拖地頭紗,我的心情開始感到複雜,不由的緊張起來,但是卻又不想讓人察覺,新郎這時也再次來電表示再10分鐘就會抵達,太快了,一切都來不及準備,老媽髮型還沒弄,只好請姊妹們想辦法在樓下拖時間…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 信用貸款還是得呈現最完美的一面啊!我都準備好了嗎?緊張……(續) (心中OS:討厭...幹麻那麼快) (趁迎娶隊伍還未抵達趕緊拍一張合影) (我們姐弟的合影..特殊處理過的照片) (雙下巴都跑出來了....) (這張超不像我,本來不想讓老媽曝光的 ,但是他今天特別漂亮就讓大家瞧瞧囉!限期下架) 【註】以上婚禮紀錄由TED掌鏡、梳妝為DOR 長灘島IS 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c20gczb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